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不一样的2009, 不一样的我~

2月28日:
谢谢你的teddy bear,
谢谢你的卡片,
谢谢你的巧克力,
谢谢你们的意大利面,
谢谢你的小狗狗,
谢谢你的手表,
谢谢你的蛋糕,
谢谢你们为我庆祝,
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^^

*原来, 有许多事情, 有许多东西, 原本不太留意、不太在意的,都会因着别人的诚意,而喜欢^

5月30日-6月1日:
我参加了学校学长团的生活营。跟之前的学长团生活营相比,它轻松得多了。但唯一令我难忘的是,我第一次在夜里躺在沙滩上,仰望着夜空,听着海浪声...噼啪噼啪的......噼啪噼啪的......好好听噢!!^ 吹着凉风,享受这美丽的一夜...接近大自然.., 真爽啊!~^^好舒服噢!!~

8月-10月:
在这期间,我都忙着应考中三评估。大家一起温习,一起说笑,一起谈天......
我越来越爱我的班了,三p七!!^.^

10月后:
自由了!!丢掉书包,丢掉书本!!玩乐时间!!COme ON!!!
我终于尝到在歌咏队的乐趣、困在电梯里的滋味;我学会了二十四节令鼓,认识了更多朋友。

11月:
放假前一个礼拜,我和家人上云顶去游玩。两天一夜..似乎有点短暂。
但就在这个时候,我晓得,原来....缘分.....,是真的存在的。

因着缘分,
我在云顶遇到了耀佳他们,还跟他们玩了一块;
因着缘分,
我在同一天内在云顶遇到了一班来自柔佛的朋友四次:
因着缘分,
我在补习中认识了你们;
因着缘分,
我跟你们成了好朋友;
因着缘分,
我跟三p七打成一片;
因着缘分,
我参加了生活营,
认识到你们,改变了自己。

12月5日-7日:
Int3yo Rockxxx!!!!
4sss~
I must HANG ON!!~~
DISCOVERY!~
TOLERANCE!~
NEVER GIVE UP!!~
STRENGTHEN!~
T-REX!!
T-REX!!
它,改变了我。
我懂得管理情绪,我懂得释放情绪;我找回真正的蔡咏恩,真正的自己;我懂得去面对困难,不许轻易放弃;我懂得关怀朋友、懂得拥抱、懂得微笑、懂得珍惜~
我找到了一群珍贵的朋友,一群互相照应互相关怀的朋友。
有需要时,他们会伸出援手...

就如我们去爬山的日子,
我、慧欣、伟良、佳骏一同去爬万里望升旗山..
哈哈..很好玩也!
走过草丛..在墙上做记号...坐罗里下山...爽到爆!!!

12月22日-25日:
这几天我都忙着圣诞。
报佳音....平安夜....圣诞夜...
我乐在其中^^

12月31日:
这一天我在教会倒数。
这一天我也哭了,哭了多久我不晓得,但就是哭到眼睛肿鼻子塞着..,够力。
回顾从前,
我的固执、自私、不理智、不听话、我的半途而废..我感到愧疚。
回顾从前,
我在学术上的表现、我在人生中的种种得着,我要感谢。

Thk GOd,
4 i m a chriatian;
Thk GOd,
4 blessing me a lovely family;
Thk GOd,
4 giving me such caring n wonderful frienssss;
Thk GOd;
4 guiding me along d way;
Thk GOd!
4 blessing such a fantastic 2009!

我长大了。
我勇于面对自己的感情,不再逃避。
2010..
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我要继续认识新朋友,我要提升自己,
最重要的是,我要改掉半途而废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!!
GO GO~!! GAMBETEH!! WOHOO!!!
I gotta feeling it's going 2 b a good good year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