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一时感触

用话语写部落格,的确有些麻烦。可是因为某人所提出的要求,我就只好..酱咯^^
Int3yo
C@mp..爽啊..很爽啊!!...
如此如此.....这般这般.....
Int3yo Camp,就是酱爽...……^^

我学会释放感情,学会接受感情,学会相信别人,学会拥抱别人,学会体谅别人,学会珍惜,找回自我,提升自己。最值得高兴的是,我认识了你们!!哈哈!!
缘分.....真的存在哦!

跟你们一同去爬山...感觉真不一样..
而我终于有机会在k-box里唱我最爱的歌---屋顶...
第一次躺在别人的肩膀,也是第一次被别人躺在自己的肩膀..
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刻,难以忘怀..
多么希望你们就是我的邻居,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,常常去爬山,常常聚在一起..
哈哈,我很贪心吧~^^

~Lov3 to love, n lov3 to be loV3d~-^.^

want to noe more bout inteyo?? jus view my fb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